close

「之前看了妳的專欄很受鼓勵,真的很喜歡!」
說那句話的人是幾年前在街頭表演相識的短髮女孩。總是帶著燦爛笑容的她,一直是我生命中一顆閃耀的幸運星。
IMG_1278.JPG

(註:要我稱那些支持我的朋友為「小粉絲」,其實我不太好意思。我更喜歡稱呼你們「幸運星」。)

在生活的黑夜裡,有時會迷航。在文字世界神隱了19個月後,這顆幸運星的一句話,讓我再次睜開心裡的眼睛。

一晃眼,上一次坐下來好好寫些什麼給大家、給自己,居然已經是19個月前的事。
蜜絲歐妮結束韓過進修之後,生活被數不清的排練與演出淹沒。
就連人生到目前為止最大製作的台灣巡演,也只有在FB跟IG上謝過大家。

沒有寫文的日子,大部分都在動個不停。
平常的日子除了跟愛跳舞的年輕學生一起,還多了許多幼學生與老學生。(走一個童叟無欺、老少通吃的路線)

oo.jpg

在跳舞生活的夾縫中,也還是堅持著對穿搭的熱愛。

iii.jpg

然而,心中卻總是失落了一塊。

1.jpg

舞者站在台上演出時,是面向光的。
然而在展上舞台之前,生活是無盡的夜。
巡演的日子,是一場身心靈的世界大戰。
不僅僅是一場場排練考驗體力;每一次排練,就得撕開一次自己的內心。

ㄓ.jpg

舞劇沒有台詞,所以舞者能用身體與神情來說話。
《Running》這台戲,說的是人的一生。每一幕,都是一個人生階段。
已經走過的人生階段,可以用回憶重組句子;還沒走到的人生階段,只能用發生過的故事拼湊想像。

ㄚ.jpg

婚姻的複雜、年華的老去、生活的麻木以及死亡的孤寂。
對年輕的生命而言,這些都是陌生的課題。
從歌曲、電影、書籍、到與長者促膝長談,像是挖井頒日夜的往腦子深處挖。
甚至從夢境裡,獲得了啟示。(這個留到Running專屬文跟大家好好說說)

3.jpg

黑夜與白晝

2.jpg

全心投入一件自己真心熱愛的事,真的很過癮!
但累到睡著以前,嘴邊還是會有那麼一點,無法好好將這一切記錄下來的遺憾苦味。
回頭翻著過去寫的文章。想到以前,沒有方便的智慧型手機和五花八門的app;還是不厭其煩地把相片從數位相機裡抓出來,用最土法煉鋼的方式調色、上字、排版。
直到文章出爐、收到大家回應的那一刻的滿足。是讓我一直保持積極的主動力。

IMG_1289.JPG

IMG_1277.JPG

謝謝即將啟程的妳,提醒了我重要的事情。(還有把小禮物貼在目標大學旗的照片真的太可愛了!)
謝謝我神隱的19個月間,曾用私訊小視窗鼓勵我的每一顆幸運星。
哪怕只是對限時動態上的離騷心有戚戚焉,我都感謝你們。真心感謝你們喜歡我的文字。

這次不僅回來了,還帶著19個月的滿滿故事!

感謝/部分照片提供 攝影師 @humorous0705 @jeremywu0119
-----
除了長文的蜜絲即時動態👇
Facebook: GPC Ms.Miss蜜絲小姐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miss802/
Instagram: @msmiss802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msmiss802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.Miss蜜絲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